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丽妈妈》金巧巧从公主“掉价”成后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8:58
金巧巧和儿子“天天”
金巧巧和儿子“天天”

金巧巧和俩个孩子
金巧巧和俩个孩子

一家三口
一家三口

  由中共庆阳市委、人民政府、文化出版局、陕西红九洲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作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电影《美丽妈妈》从11月6日开机后,在庆阳市拍摄一直非常顺利!而作为此部电影的女一号,金巧巧刚结束了《杨贵妃秘史》几个拍摄场景就赶赴到《美丽妈妈》,从公主“掉价”成后妈!

  《美丽妈妈》作为一部以庆阳民俗文化和黄土文化为背景,反映离异、再婚家庭子女教育及人际关系为题材的影片,自筹拍始就受到了庆阳市很多领导的支持。而一向以温婉柔情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金巧巧此次和周浩东一起应邀出演此片,金巧巧更在剧中扮演起了后妈的角色,和周浩东再次对手。而剧中巧巧后妈的形象和近日参演的《杨贵妃秘史》中的玉真公主形象是截然不同,金巧巧表示“呵呵,和浩东已经合作过多次了,当时看到剧中觉得这个剧本很有吸引力,非常有意义!虽然还没有身为人母,但是我也希望多演一些这样的角色,感受感受做母亲的辛苦和快乐!”

  而当提到在剧中饰演巧巧儿子女儿的“天天”和“朵朵”时,金巧巧幸福感溢满脸上“好可爱的,我好喜欢俩个小家伙!都很乖巧,听话!做母亲真幸福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