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情系梧桐》金巧巧一脸土色 村姑造型太雷人

2009年09月16日1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村姑造型
村姑造型

稻田村姑
稻田村姑

村姑也要学习嘛
村姑也要学习嘛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80后新锐导演雷金克执导的《情系梧桐》正在进行紧张的拍摄,作为一部取材于当下比较热议的大学生下乡当“村官”话题,此剧讲述了大学生有志投身新农村建设,下乡当村官、以科学和知识的力量将农民带上致富之路,《情系梧桐》可谓是意义深远。而以柔美靓丽的“公主”形象(《西游记》孔雀公主、《薛仁贵传奇》西域公主等)打入人心的金巧巧在此剧中突破一向的柔美形象,在最近曝光的一组剧照中,金巧巧的村姑扮相实在有够“雷人”的,一脸土色、满脸黑泥,实实在在的村姑!

  金巧巧在剧中扮演村姑阿娣,并且年龄跨度相当的大从18岁演到58岁,在剧中的扮相实在是雷死人。照片中的金巧巧一脸黄蜡、一条麻花辫、花点小衬衫,和刚拿到美妆大奖典礼上“星耀底妆大奖”的风情万种的金巧巧差距甚远,瞧!一身污泥的村姑巧巧还捧着一本书看呢!一向以靓丽明媚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公主”此次摇身变身普通的村姑。金巧巧曾在最近采访中表示“《情系梧桐》是部意义很深的片子,我觉得这部电影很有意义,不同于以往的靓装靓像。农村的村姑这样一个形象更贴近于生活,在稻田乡村里拍摄感觉非常的好,哈哈!可以随便疯,不用担心妆谢了啊,或者穿着古装戏那么厚的衣服和繁琐的妆扮首饰。特别是在稻田里干农活的那些戏,往脸上抹一把泥最自然了!很开心的!”

  据悉《情系梧桐》已经到了拍摄的后期,相信不久就可以和大家见面!(文/LS紫海)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