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杰回应分手传闻:能给对方幸福不必计较太多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18日16:30

  “两个人在一起,只要能给对方幸福,真正爱护着对方,不必计较别的。”对于和谢娜的感情问题,张杰给出这样的回答。

  连日来,关于张杰和谢娜分手的传闻沸沸扬扬。昨天,张杰在京宣传新唱片《穿越三部曲》,接受了记者采访,被问到与谢娜的感情问题时,他显得很沉默,甚至刻意岔开话题。

  不过,最终张杰还是回应了这些传闻。

  传闻1 和谢娜分手?“都是传言”

  法制晚报 (以下简称“FW”):最近有传你跟谢娜分手,专辑发布会谢娜也没去,是什么原因?

  张杰:她(谢娜)工作也很忙,很多节目,拍广告,没抽出时间去,很正常。

  FW:你俩到底分手没有?目前感情状况到底怎么样?

  张杰: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这个事,网上说什么的都有,都是传言。但是我俩不会受这些传闻的影响,我还是希望大家多听听我的歌吧。

  FW:新专辑中有首歌叫《何必在一起》,是你目前感情生活的写照吗?

  张杰:也不是,只是想提示大家,该怎么能更好地处理男女情感问题。我觉得能给对方幸福,爱护对方,不必真的就要在一起,不用计较太多。

  传闻2 张杰不想结婚?“顺其自然”

  FW:有消息说,你跟谢娜的矛盾是因为她想结婚,但你不同意?

  张杰:我觉得还是呼吁大家多听听我的歌吧。

  FW: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张杰:人生是非常奇妙的,千变万化,很难规划。我只能说顺其自然。

  FW:如果说未来难规划,那么眼下你有规划吗?

  张杰:现阶段我以事业为重,把我的歌唱好。至于别人怎么说,我没办法控制。

  FW:这一点你跟谢娜交流过吗?

  张杰:这个不需要交流,大家只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就可以了。 文/记者寿鹏寰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