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来不及说爱你》 > 精彩图集

图:《来不及说我爱你》 李小冉饰演尹静琬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7:08
图:《来不及说我爱你》 李小冉饰演尹静琬

  尹静琬:

  南方闺秀,临水照花般的人儿,古都乾平富商尹楚樊之女,自幼接受父亲的中西合璧式的教育,俄国留学归来。性格温婉,娴静,但骨子里却很独立、坚强,带着飞蛾扑火、玉石俱焚一般的浪漫本性。

  她原本只想过上安稳平静的一生,却又被强烈的、浪漫的爱情所征服,决然的迎向茫然未知的命运。她明知和慕容六少的爱情会让她身在悬崖,可能毁灭到她的根本,却依然放弃了她原本的所有奔向了他……

  这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最终让她伤痕累累,她在经历过刻骨铭心的创痛之后,渐渐的从小情小爱的苦厄中解脱了出来,看到了更开阔的身外的世界,渐渐成长为乱世中胸怀天下的新女性。在慕容六少落魄之后,她却选择了回到他的身边,和他一起归隐田园,过清贫的日子。

  静琬身上体现的,是民国奇女子的成长史,是从爱恨交织到恩仇泯灭的恬淡心境,她是乱世里一枝亭亭的兰花,幽香绵长。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