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阿朵首次回应生子传闻 可笑与可信只一线之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4:05

  昨日,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出席了电影《熊猫大侠》的首映礼,为自己首次触电的作品以及好姐妹李湘站台助阵。除了电影中山寨夫人的角色“金莲”之外,阿朵也在电影中献唱了主题曲《叹金莲》,成为整部电影最大的亮点之一。但除了电影之外,阿朵“国外生子”的新闻也在现场被媒体提及,而阿朵也首次回应了这一新闻。

  在昨晚亮相首映礼上,阿朵一袭红色复古外套配以独特的发型,诠释了今冬最新的时尚装扮,让人觉得她仿佛又回到了剧中的角色“金莲”。首次触电的她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显得相当侃侃而谈,对电影也报以了最大的期待。但在采访中间,有媒体却突然抛出:“你怎么回应之前网络上传出的国外生子,当街给孩子喂奶”的新闻,让阿朵略显尴尬,但仍然“临危不乱”的给出了记者答复:“做艺人的时间越来越长了,我其实发现娱乐圈的许多新闻,在可笑和可信之间只有一线之间,本来这个事情刚出来我就已经觉得很可笑了,没想到后面的一些新闻更可笑,有些人既然已经自己去写了一些可笑的东西,再多的我也不多说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