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阿朵避媒体忌谈“生子” 尴尬回应:乱写的(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文图
2009年11月06日08:09

  搜狐娱乐讯 明星生子素来都是焦点,然而对此也有不少明星选择再三低调,近来一组“当街喂奶照”让阿朵被质疑2008年借出国进修之名,未婚悄然生子。多年来一直未有大红大紫,阿朵也因为“生子”风波成为焦点,不过有意思的是一贯对媒体十分爽朗的阿朵11月5日晚回长沙参与晚会时却选择避之不及,不仅全程玩起躲猫猫,更上演了一场“失聪”的好戏。

  自从当年与高晓松传出绯闻之后,阿朵近几年虽然走着性感路线但却与桃花绝缘,而谈及感情的她也多次声称大有心如死灰之意。不过近来一组“当街喂奶照”让阿朵的感情再生波澜,据报道称,当日打扮性感的阿朵携保姆以及孩子直奔王菲等明星常眷顾的某商场婴儿用品区,而该“宝宝”眉宇之间也和阿朵颇有几分神似。除了对孩子花钱不手软,阿朵被指当天在咖啡厅里十分熟练的拿起奶瓶给孩子喂奶,看起来十分有经验,而一颦一笑透露出的母性温柔让整个事情显得疑云重重。报道中猜测,2008年6月阿朵出国进修很可能是“出国产子”的幌子,而在进修期间,阿朵身形臃肿以及出席当年年底的发布会时赘肉猛增都是疑点。

  “阿朵生子”对于近来风轻云淡的娱乐圈无疑是一剂猛料,11月5日上午一传出便在网上疯狂传播。晚间应邀回湘演出,阿朵也显然将面对媒体追问。虽然与梁咏琪徐若瑄、王力宏等大批一线明星同台,但阿朵的化妆间门口蜂拥各路媒体,而化好妆前来的她也相当客气的通过保姆表示:“补一下妆后就可以采访。”然而经过四十分钟左右的等待后,阿朵的妆容依旧未能补完,光是一条眉毛就花了十几次之多,而她与保姆频频私语也似乎暗示有意拖延时间。不出意料的是,直到导演通知上台,阿朵才放下手中的粉笔,满脸笑容的躲进后台。

  以往每次回家乡都乐于受访的阿朵此次表现引得如此百般禁忌引得众多媒体疯狂追随,而刚表演完的她面对大批镜头也难免几分尴尬。已经等待近一个小时,当有媒体直问“生子”一事时,阿朵顿时略显不爽,一边表示“还要录节目”,一边躲入化妆间,这也让十几位记者蜂拥而入,如此阵势让阿朵一行都尴尬的无语。在狭小的化妆间内,无论媒体如何提及“生子”,阿朵干脆玩起“失聪”,直笑不语。这番僵持维持了近十分钟后才被进来救场的保安打破,但面对不少摄影记者挡住去路,阿朵才在情急之下简短地丢下一句“乱写的”作为回应,并在保安的掩护下迅速撤离。对于阿朵此次一反常态的表现,许多在场记者也显得一头雾水,认为与阿朵一贯的行为太不相符。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