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虎年春晚歌舞类节目开审 开场舞定下欢乐基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1:48
  前日,虎年央视春晚的节目进入审查阶段,率先接受审查的是歌舞类节目。当日的审查主要针对大型群舞,大腕基本都没现身。歌曲方面,导演组主要审查的是唱片公司递交的作品。

  小虎队重聚要看三人档期

  前日,春晚内部人士透露,经过两个多月的准备,春晚节目已经初见雏形。当日的审查中,最早“受审”的是开场舞、结束舞等大型舞蹈,定下了整个春晚的基调——虎年春晚强调的仍然是欢乐主题。而其他的歌舞类节目目前还没确定,仍由各个演艺团体及个人向春晚节目组递交节目参加审查,短期内不会进行彩排。据悉,具体的歌舞类节目审查安排在了语言类节目审查之后。

  至于之前传出小虎队要在春晚重聚的消息,记者与苏有朋的经纪人郝晓楠取得联系,她称的确和春晚总导演金越有过一次接触,对方也表达了想让小虎队在春晚重聚的想法,但目前具体细节都还没谈,毕竟小虎队的重聚必须要看三个人的时间,一切都要等三个人的档期安排好之后才能确定。

  歌曲方面,导演组主要是审查唱片公司递交的作品,其中包括陈奕迅王力宏蔡依林等歌坛天王天后的佳作。至于毛阿敏那英,是否上春晚还不得而知。“超女”方面,知情人士透露,“没说她们能上不能上,目前为止,她们还没与导演组有进一步的沟通。”

  节目好坏还需多次过筛子

  此外,日前有报道说,虎年春晚最大的创新就是审查制度从简,不再一遍遍地过筛子,节目好坏一次就拍板,不再来回修改,避免劳民伤财。不过,春晚节目组的知情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这一说法,“春晚的节目审查不可能做到一次就过关,光彩排就要好几次,每次彩排都会对节目的去留重新判定,春晚节目的变数太大了。”不过,“从简”二字的出现肯定不是空穴来风,“虎年春晚节目的前期策划确实是从简了,只是节目好坏一次拍板还不能实现。”

  关于这点,虎年春晚总导演金越也曾明确指出,春晚节目的创作,尤其是语言类节目的创作,更偏向由晚会策划团队给出“命题作文”,让演员们演出。如此就能避免题材撞车,或者题材不符合晚会要求。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