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小虎队重聚虎年春晚还没定 歌舞类节目率先开审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09年11月17日01:20
  距离虎年春节还有3个月,昨天央视春晚的节目已进入审查阶段,率先审查的是歌舞类节目。昨天主要对大型群舞进行审查,演员进行不带妆彩排,大腕基本上没有现身。此外,记者从春晚节目组内部了解到,关于春晚节目一次拍板的传言其实是没有的事,还是需要经过多审。

  小虎队上春晚

  须看三人档期

  昨天,据春晚内部人士透露,经过两个多月的准备,春晚的节目已经有了雏形。昨日的审查中,最早开审的是开场舞、结束舞蹈等大型舞蹈,这样就可以定下整个春晚的基调——虎年春晚的基调仍然是欢乐。而具体歌舞类节目现在还没有确定,仍由各个演艺团体以及个人向春晚节目组递交节目,进行审查,短期内不会进行彩排,歌舞类节目的具体审查会放在12月1日语言类节目的审查之后。至于昨天传出小虎队要在春晚重聚,记者与苏有朋的经纪人郝晓楠取得联系,她的确和春晚的总导演金越有过一次接触,对方也表达了想让小虎队在春晚重聚的想法,但目前具体的细节都没有谈,毕竟因为小虎队重组必须安排三个人的时间,一切等三人的档期安排好以后才能确定。

  节目还须经过多次审查

  此外,日前有媒体报道,虎年春晚最大的创新是审查制度从简,不再是一遍遍的审查,节目好坏审查一次就拍板决定,不再反复来回修改、劳民伤财了。不过,春晚节目组的知情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此说法,“春晚的节目审查不可能做到一次就过关,光彩排就要好几回,每回彩排都会对节目的去留重新判定,春晚节目的变化太大了。”不过,“从简”二字的出现肯定不是空穴来风,“虎年春晚节目的前期策划确实是从简了,只是节目一次拍板还不会实现。”这位知情人士透露。事实上,关于这点虎年春晚总导演金越也曾明确指出,虎年春晚节目的创作,尤其是语言类节目的创作,更偏向由晚会策划团队出“命题作文”,让演员们来演出。如此就避免了演员带来的小品题材撞车,或者是题材不符合春晚的要求。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