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恋爱前规则》 > 相关报道

《恋爱前规则》逆市上扬 夺国产电影周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09:10
《恋爱前规则》剧照

《恋爱前规则》剧照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来势汹汹的《2012》强力托高中国电影票房市场,影片周末上映3天即狂卷近8000万票房,并带动周票房回到1亿元的高点。

  与此同时,国产爱情喜剧电影《恋爱前规则》在《2012》的冲击下逆势上扬,不降反升,紧随《2012》、《神秘代码》和《MJ:就是这样》之后,由上周全国第六的票房成绩,上升到本周全国第四的位置,成为本周的国产电影票房冠军。

  有分析人士认为,《恋爱前规则》票房突破千万已无悬念,但要赢得更大的增长空间困难重重。这主要是现在全国的放映银幕数量太少。

  “能在上周顶住《2012》的强大压力,夺得第四的成绩非常不容易,应该说这部片子的还是具备比较强的票房号召力的,尤其是在青年人当中。”该片出品方和发行方智慧工场负责人凌平这样认为。

  “《恋爱前规则》的题材在同时段是唯一的,作为一部中小成本电影,它的营销工作做得也非常扎实。不过《2012》上映之后,很多影院急于依赖这部影片救市,档期编排上对《2012》过分倚重,这一冲击对于《恋爱前规则》而言才是最致命的。”有专业人士则这样分析。

  但从位于西单大悦城10层的首都电影院获悉,上周末在《2012》上映同期,首都电影院仍旧保证了《恋爱前规则》每天5场的放映场次,而《恋爱前规则》最终的票房成绩也令影院感到非常满意。几乎每天的票房收入都能达到15000多元。

  “观众的需要是很多样化的,所以我们要提供足够丰富的产品供观众选择。”一位影院负责人这样分析,“我相不是每个走进影院的观众都是奔灾难来的。”

  电影《恋爱前规则》改编自超人气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由青春人气偶像王珞丹和台湾人气小天王陈柏霖联袂出演,北京新表现、北京智慧工场和盛大文学联合出品。这部影片被媒体和观众广泛认为是今年最好看的爱情喜剧,影片目前也已作为开幕影片入围即将举行的欧洲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成为近年来唯一获此殊荣的中国影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