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霍思燕加盟《精武风云》 真诚化解尴尬提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13:42
《精武风云》记者会
《精武风云》记者会

霍思燕和陈嘉上(左)、黄渤
霍思燕和陈嘉上(左)、黄渤

霍思燕微笑面对
霍思燕微笑面对

  由甄子丹(博客)舒淇霍思燕黄渤(博客)主演的电影《精武风云》日前在上海举行了开机记者会。席间有记者直接向霍思燕抛出辛辣提问,称演惯了女主角的她为何会接演《精武风云》中的女配角,霍思燕落落大方地从容应答,真诚化解尴尬提问。

  15号,电影《精武风云》在上海举行了开机记者会,影片集结了甄子丹和舒淇两位香港巨星的领衔主演,同事也邀请到国内知名演员霍思燕和黄渤的加盟。当媒体自由采访环节开始时,第一个提问就将气氛瞬间凝固,原来有记者开门见山地就向台上的霍思燕“发难”,直问:“你在电视剧中出演的都是女一号的角色,为何到了这部电影中就骤降成了女配角呢?”一时间台上的众人都神情微变,不知道霍思燕将如何面对这么辛辣的提问。霍思燕沉思片刻表示:“首先谢谢你的提问。其实我演电视剧也是从一个个小配角开始,一步步演到女主角。在电影领域我还算是个新人,能够参与到一部这么强大的电影,我已经深感荣幸。我一直在努力,希望有一天也能在大荧幕上做到向甄子丹大哥一样那么优秀。”霍思燕真诚的话语从容的态度轻松化解了这一尴尬局面,令全场都为其鼓掌叫好。

  随后导演刘伟强也接着表示:“霍思燕是我亲自挑选的演员,我看过她之前的作品,觉得她很能吃苦,有一个专业演员的态度。而且她的演技完全能够游刃有余地驾驭剧中角色。这一次我们也会尝试很多新鲜的元素,会给大家展现出一个不一样的霍思燕。”

  在电视剧领域已经做到一线的霍思燕,出征大荧幕的代表作同样起点颇高,一部《我要成名》令其在全亚洲声名鹊起,更得到香港电影金像奖评委会的青睐,获得当年“最佳新人奖”的提名。如今霍思燕再次加盟由香港主演电影人陈嘉上担任监制、刘伟将担任导演的《精武风云》,这位“亚洲电影新势力”已逐渐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