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艳避谈“准儿媳”周迅(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17日09:59

  昨日,新版《流星蝴蝶剑》举行了媒体探班。在片场,王艳(左图)、刘德凯、黄维德、陈楚河、陈意涵等演员悉数亮相。剧中,王艳饰演杀手组织头目“高老大”,一直以温婉动人形象示人的王艳谈到角色非常兴奋,“我相信,观众一定能够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王艳!”与谈到戏的兴奋不一样,谈到“准儿媳”周迅时,王艳显得有点尴尬。

  一直低调行事的王艳,因为继子王朔被传与周迅的绯闻,而令她平静的生活被推向了风口浪尖。当被问到王艳作为“婆婆”对有这么个年龄相仿的“儿媳”的看法时,王艳顿时笑得有些尴尬,她表示,自己并没因为问题而生气,只是很“难说”。被问及王朔和周迅的感情进展时,王艳说:“我完全没有想法,也没见过她。”

  随后,记者请她评价一下同作为演员的周迅如何时,王艳随即黑面,一直摇头不愿回答问题。而她的经纪人也在此时上前挡驾,以不回答戏以外的问题为由制止了记者的提问。据《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