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12世界末日 上映时间:11月13日 > 相关新闻

《2012》上映3天收回总投资 首周末2.25亿美元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1月17日09:31

  在世界各地找到了共鸣。据路透社报道,《2012》不仅成为北美电影市场的领头羊,掀起了冬季档的抢钱序幕;更是在全球狂揽2.25亿美元的首周末开画票房。

  超级灾难片《2012》的制作成本高达两亿美元。不过,短短三天内,制片商已经收回总投资。难怪索尼影业全球发行负责人罗瑞高呼这是“一个非常巨大的胜利”。在北美,据票房统计机构估算,该片首映三天累计收获6500万美元,轻松抛开金·凯瑞领衔主演的《圣诞颂歌》,不仅称霸了北美本周的票房榜,也是北美票房榜单上两个月以来未曾见过的高票房。

  6500万美元的首周末票房成绩在今年排名第七位。在灾难片的总票房排行榜上暂时排名第14位,这个榜单上的纪录还是《泰坦尼克号》在1998年创造的。同时,6500万美元的成绩在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灾难片中排名第二,仅次于五年前另一部宣扬世界末日的影片《后天》,后者开画票房为6900万美元。

  此外,据发行方索尼影业透露,该片在北美以外的市场豪取1.6亿美元,加上北美票房,全球首映总票房高达2.25亿美元。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