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灵灵狗》首周末票房狂飙 佟大为弃文从武(图)

2009年08月03日1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零零狗》武器升级刀
佟大为《零零狗》武器升级刀

佟大为黑衣俊朗外形
佟大为黑衣俊朗外形

佟大为轻盈舒展的武打动作
佟大为轻盈舒展的武打动作

  于七月三十日上映的王晶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上映经过首轮周末,目前看来形势大好,首周末票房已经突破千万,据专业人士推断,该电影票房有望突破亿元大关。该电影的一大看点就是内地小生佟大为成武生,打遍大内无敌手。

  善于把握观影心理的王晶电影,此次在《大内密探灵灵狗》中让内地和香港两大帅哥形象颠覆,让昔日的武林高手古天乐成为脑筋激荡的发明家,从一堆我们熟悉的物件跳脱出来。而让内地一线小生佟大为换妆成为大内第一高手,对抗内忧外患,既要打败行刺皇帝的刺客,又要为自己的爱情而战,打败应征驸马的情敌。从一出场就打个不停,着实让喜欢佟大为耍嘴皮子的观众为他的武打功夫捏了把汗。

  据悉,佟大为在暑期档不仅一部《灵灵狗》武打上阵,他的电视剧作品《狙击手》也将在各卫视上星播出。届时,无论古今,正剧还是喜剧,佟大为均要弃文从武,将武生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