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玉观音》 > 新闻动态

《玉观音》有情人太多 云翔“安心”家门口苦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1:39
杨瑞(云翔饰)苦等安心
杨瑞(云翔饰)苦等安心

  目前正在重庆紧张拍摄的新版《玉观音》被爆料大走感情“纠结”路线,而海岩更是在早前就已经表示,不会再死抓原著细节,给了新版《玉观音》更多的自由空间。日前,记者走访剧组,新一轮的感情纠结大戏似乎已经带着剧中人物的种种矛盾渐渐产生,新一轮“虐心”大戏蓄势再发。海润艺人云翔饰演的杨瑞更是大打专情牌,将爱情进行到底,一场苦等安心的戏也没少让演员吃苦。

  重庆地形特别,多山多小坡,一场苦等安心的戏没少让演员与剧组工作人员叫苦声不断,在陡峭的小坡上来回折腾。而剧组人员更是在崎岖小路上搭景布戏,几个小时下来,大家也是筋疲力尽。拍戏空档间,云翔向我们介绍,杨瑞(云翔饰)为了找到躲避自己的安心(饶敏莉饰),在安心家门苦等很是痴情,虽然新版《玉观音》注入了一些时尚元素,但是海岩剧的精髓依旧保存着。剧中的主角更是感情纠结不断,连演员都称“有情人太多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