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苍穹之昴》 > 新闻

日主流媒体专访《苍穹之昴》汪俊揭秘最大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1:22
汪俊导演艺术照

汪俊导演艺术照

汪俊导演
汪俊导演

  日前,有日本第一平面媒体之称的“讲坛社”专门到华就《苍穹之昴》的拍摄和创作采访了导演汪俊以及主演殷桃等人。该戏被确定为日本2010年的开年大戏,在日本备受媒体关注,导演汪俊在接受采访时,首次揭秘本剧的最大看点为三条跨越常情的情感复线。

  包括慈禧太后和春儿跨越身份像情人般的感情,光绪和文秀超越君臣的兄弟情义和慈禧义女张夫人和文秀之间的爱情。有别于原著的是,导演为了让剧情更具可看性,在拍摄的同时对剧情进行了一定调整,比如增加了殷桃所饰演的张夫人的另一条情感线。原著中张夫人是一个颇具神秘色彩的人物,她对慈禧、文秀、春儿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一戏份的增加,令整部戏增色不少。

  导演汪俊从业多年,曾拍摄过《像雾像雨又像风》、《别了,温哥华》、《浮华背后》、《金耳环》等经典剧作。此次受邀担任《苍穹之昴》的导演,他坦言此间颇有难度。“这个戏的拍摄过程确实困难重重,基本上都属于无剧本拍摄,制作时间又比较短,但对我而言,这依然是个值得的事情。”

  据悉,该剧现在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将很快与国内的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