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乃亮拍《拯救》湿身入海 全情投入遭呛水抽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09:31
贾乃亮和张歆艺感情戏
贾乃亮和张歆艺感情戏

贾乃亮帅气造型
贾乃亮帅气造型

贾乃亮湿身下海拍戏
贾乃亮湿身下海拍戏

  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正在厦门热拍,男主角贾乃亮每日早出晚归连轴转,向来拍戏全情投入的他,昨日在一场湿身入海的戏份时,低温加上大风NG不断,为了达到完美效果在水中来回奔袭,还遭到呛水和身体抽筋,好在最终顺利完成,令他颇为宽慰。

  据悉,当天拍摄的是韩丁和罗晶晶的爱情戏,贾乃亮身着一件高领毛衣搭配牛仔裤,高大帅气。完成在沙滩与女主角的浪漫场景后,贾乃亮单人的戏份需要下海拍摄。内容是他穿着牛仔裤直接入海,还要表现出痛苦、失落甚至歇斯底里,是一场颇为吃重的独角戏。由于当天海水温度很低浪很大不得不频频NG,贾乃亮只能一直在水中来回走动舒缓筋骨,保持最佳身体状态,不过在表演时太过投入还是被海水呛到,完成拍摄后脚也抽筋了。

  虽为一场戏吃了一点苦头,贾乃亮却笑言只是“小case”,只要有好的拍摄效果多来几遍也值得,他的敬业精神也得到了全剧组的赞许。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