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沙溢变凤凰男 《婆婆来了》将与叫板《双面胶》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5日11:28
沙溢、朱杰新剧演夫妻
沙溢、朱杰新剧演夫妻

归亚蕾再演“婆婆”
归亚蕾再演“婆婆”

  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影视剧中心筹拍的又一家庭伦理大戏《婆婆来了》即将登陆荧屏。该剧主演朱杰、沙溢、归亚蕾等出席记者发布会。

  本剧由走红网络的人气小说改编,在各大网站的阅读点击量均名列同类榜首。电视剧改编邀请到香港金牌编剧陈宝华操刀,导演则由擅长执导现实题材、家庭感情剧的著名导演梁山担纲。

  演员方面,戏骨级演员搭配影视新秀,照顾了各年龄层的收视喜好。剧组力邀归亚蕾、顾艳、杨立新、岳秀清等实力演技派;青年一代中,新好男人沙溢、性格小生林申、《潜伏》中凭晚秋一角迅速窜红的朱杰以及影视新星董维嘉联袂出演,十分令人期待。

  网友评论原著比小说《双面胶》更加细腻。剧中媳妇为典型的都市80后女孩,不论是面对武则天式的农村婆婆还是恋子刁钻的城市婆婆,在对付婆婆问题上,80后姐妹淘达成统一战线,成为新的战友。较之以往的同类题材作品,《婆婆来了》虽然讲述的是不乏沉重的社会现实,但是表现手法鲜明、时尚,从宣传海报的风格便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