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周润发顶着低温拍新片 导演姜文赞其记性过人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1月15日02:18

  11月13日,54岁的周润发顶着摄氏零下3度的低温,在北京怀柔片厂拍摄新片《让子弹飞》。导演姜文赞他和葛优记性过人,台词只要看一遍,就能一次念完,再长的台词也难不倒。

  新片《让子弹飞》集结周润发、葛优、姜文3大影帝,一开拍就备受关注。当天周润发在寒风中开工,换上白西装搞笑,虽然一下戏就赶紧穿上大衣保暖,不过气色挺好,可见身体保养得宜。

  他赞葛优和姜文是很好的合作对象,大家就算对台词有意见,也会在拍摄前提出来,演出就照着演,不乱修改。他笑说:“因为我讲普通话不容易,不能不照着剧本走啦!”认真的他为了以原音呈现,还请了老师在身旁纠正发音。

  姜文这回自导自演,透露葛优自我要求高,有场戏还NG了48次,他搞笑说:“他们两个记对白只要看一次,就能一次念完,下次要设计10分钟的对话戏,看他们还能不能一次拍完。”

  周润发称这次和姜文是首度合作:“之前看姜文的戏会觉得有个框框,现在他风格不一样了。”至于擅长喜剧的葛优,他直接称对方就像周星驰:“不用演就已经很好笑!”

  《让》片成本高达1.3亿元人民币,除了3大巨头,还有刘嘉玲、胡军、陈坤等人加盟演出,阵容十分豪华。投资者认为票房至少3亿元人民币,不过姜文笑说:“3亿太少了,应该不止,这电影我拍得很舒服,因为有两位大哥在,他们会帮忙!”

  姜文还自比3人的组合就如同好莱坞的劳勃狄尼洛、艾尔帕西诺以及达斯汀霍夫曼,无人能替代。

  苹果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