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我爱你》制片人探班姜文新片(图)

2009年08月02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埃曼纽尔-邦比带着妻子和刚出生的女儿与姜文合影
埃曼纽尔-邦比带着妻子和刚出生的女儿与姜文合影

  日前《纽约,我爱你》制片人埃曼纽尔-邦比带着妻子和刚出生的女儿专程飞到北京探班姜文新片《让子弹飞》。《纽约,我爱你》即将于10月16日在美国上映,片中集结了姜文和费斯·阿金、岩井俊二等知名导演。

  埃曼纽尔称自己对姜文的新片非常感兴趣,为此姜文向埃曼纽尔介绍了新片大纲,还展示了故事发生背景北洋军阀时期的服装和将在影片中用到的枪具。这些都让埃曼纽尔兴奋不已,笑称要转行发行拿下影片的海外版权。

  埃曼纽尔称赞姜文执导的《纽约,我爱你》部分是全片中最精彩的故事之一。故事并没有选择纽约的华人聚居区,而是发生在纽约著名的艺术家集散地格林威治村,影片中有《教父》男主角安迪-加西亚、《星球大战》中“天行者”的扮演者海登·克里斯滕森和美国热门剧集《橘子郡男孩》的主演蕾切尔-比尔森等诸多明星。

  由于工作原因,姜文没能到美国参加该片的首映礼,埃曼纽尔于是承诺会再来北京,给姜文做一场特别放映。随后,他则向姜文介绍了“爱之城”系列第三部《上海,我爱你》的筹拍情况,并顺势邀请姜文将来再去美国拍片,姜文承诺会在《让子弹飞》拍完后成行。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