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小蕾《舞林大会》叫板阿朵 评价选手卧虎藏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6:52
黄小蕾《舞林大会》叫板阿朵
黄小蕾《舞林大会》叫板阿朵

张杨果而和黄小蕾在后台
张杨果而和黄小蕾在后台

  舞林大会复赛第五场即将在11月14日晚20:30打响。黄小蕾、陈蓉、戴军、金铭、王惠等各家卫视当家花旦一同角逐决赛名额。对于此前歌手阿朵评价本届选手水平不佳的说法,直爽的黄小蕾给予直面回应,坦言选手卧虎藏龙。

  天津卫视主持人黄小蕾曾在《舞林大会》初赛第六场中大展身手,以一曲激情四射的《加勒比热情》掀起赛场高潮,其惊人舞技赢得满堂喝彩,从而使之毫无悬念地直接晋级复赛。11月14日晚,黄小蕾将一改舞风,与被其称作“90后中国版Rain”的年轻舞伴上演一段唯美浪漫的柔情伦巴。虽然脚伤未愈,却丝毫没有影响到黄小蕾的出色发挥,其过硬的舞功底子令当场评委吴宗宪频频叫好。

  对于歌手阿朵评价选手水平不佳的说法,性格爽快的黄小蕾也给予了直面回应,坦言这种说法并不客观。黄小蕾表示,“参加本届《舞林大会》的选手其实人才辈出、卧虎藏龙,无论是作为参赛选手,还是以一个专业学舞蹈的演员的角度来看,都能体会到这次参加比赛的这些主持人们其实实力不凡,高手有很多。”

  此外,黄小蕾还强调,《舞林大会》对她来讲是一个“以舞会友”的平台,通过参加比赛,也从其他主持人身上学到许多东西,机会难得,而并不是以角出谁胜谁负为目的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