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相关报道

黄小蕾全力以赴备战“舞林” 自选伦巴今日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6:46
黄小蕾全力以赴备战“舞林”
黄小蕾全力以赴备战“舞林”

  备受关注的主持人版《舞林大会》5日晚角逐复赛第四场。天津卫视主持人黄小蕾将再度亮相展示不俗舞技。一连数日,黄小蕾为参加复赛全力以赴备战“舞林”。据悉,此次她选择了较为柔和的伦巴舞步,希望能给观众惊喜。

  自幼学习民族舞的黄小蕾形体语言丰富生动,凭借多年的舞蹈功底,黄小蕾在《舞林大会》初赛第六场中抢尽风头,毫不费力地轻松晋级,也令观众领教了她不俗的舞技。近日,为参加复赛,黄小蕾全力以赴地备战,但碍于脚伤的缘故,她此次选择了较为柔和的伦巴舞步,希望能给评委和观众带来惊喜。黄小蕾解释道“之前不小心扭了脚,要到11月底才能算完全康复,所以这次只能选择比较柔和的舞步。我们挑选的这支伦巴也很有特色,跳起来非常优美,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无论是桑巴还是伦巴,对于从未学习过拉丁舞的黄小蕾来讲都属于全新舞种。在参加《舞林大会》的过程中,黄小蕾不断挑战各种带有难度的拉丁舞步,要么激情四射,要么柔和委婉,带给观众一份视觉享受。

  黄小蕾还透露,目前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慈母的心》,抽空参加《舞林大会》复赛。这段时间又要拍戏又要排练,日程排得十分紧凑,虽然辛苦,但感觉很充实。如此看来,拍戏、跳舞两不误的黄小蕾不愧被冠以“工作狂人”的别称。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