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家铭版《永不瞑目》 个性时尚替代俊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5:48
郭家铭

郭家铭

  曾几何时,陆毅的英俊无可挑剔成为一代偶像。高大的身材,精致的五官,从任何一个角度看都不失为一个标准美男。然而,随着近年来草根文化的兴起,个性成为新生代的审美标准。新版《永不瞑目》肖童最终花落郭家铭,再次印证个性出位的重要性。

  对于这次饰演肖童演员的选择,总制片陈小杭介绍,肖童这个角色塑造能否成功决定着这部剧的成败,因此对于这个角色的选择剧组一度产生过很多种方案,上一版陆毅的肖童确实非常经典,观众难免会有先入为主的印象,为了让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最终决定不以陆毅版的肖童为参考,走完全不同的路线,选择比较个性的演员,同时对这次出演肖童的演员演技的要求很高,在剧中新肖童的表演风格将亦正亦邪。

  剧组认为在现在观众的审美中,单纯的帅已经没有吸引力,还要在性格上有亮点。有媒体追问新版肖童的扮演者郭家铭是怎样的性格特质,让导演最终选定了他?郭家铭眯着小眼睛笑着表示:“这个我也说不清楚,也许是导演看到了我对这个角色的热忱。说到陆毅当然比我帅。十年前陆毅版的肖童是浑然天成的,我演的肖童只能说是独具匠心的。我知道自己跟观众心目中的肖童有差异,不过我会努力演出一个真诚的肖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