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衣被天下 > 新闻动态

袁弘《衣被天下》出演大将军 蓄须塑造英雄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0:13
型男袁弘
型男袁弘

袁弘将在新剧中饰演大将军
袁弘将在新剧中饰演大将军

  上海唐人09年女人大戏《衣被天下》正在火热筹备中,这部以黄道婆一生传奇经历改编的电视剧中不仅集中了张钧宁、刘诗诗等新生代气质女星,性格小生袁弘(博客)近日也宣布加盟剧组,饰演大将军林慕飞,这也是袁弘出演《少年杨家将》、《射雕英雄传》中亦正亦邪人物之后,首度出演一身正气的英雄角色。

  袁弘首度塑造英雄人物 正气大将军展现好男人本色

  袁弘近年来佳作不断,塑造的几个荧幕形象都深入人心,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少年杨家将》中的耶律斜和《射雕英雄传》中的杨康,前者为辽国将领,虽为大宋死敌,但为人正直多情,极富个人魅力,粗犷的大胡子造型为人称道;后者则被称为“史上最复杂的杨康”,在善恶间徘徊,内心挣扎纠结,其精湛的表演受到很多观众的肯定。此次出演的大将军林慕飞,却是个不折不扣的英雄人物,更是有情有义的铁血男儿,剧中他与张钧宁饰演的黄巧儿和刘诗诗饰演的嘉仪公主都有一段感情纠葛。袁弘表示:塑造一个正气大将军并不是最难的地方,比较有挑战的是如何处理好剧中与两位女子的感情,希望这个大将军有血有肉。

  大胡子造型引人猜想 袁弘将胡子男进行到底

  袁弘在《少年杨家将》饰演的耶律斜留了次大胡子,使得人物外形英气逼人,广受观众好评。这次袁弘透露将再次留起大胡子,而且是非常夸张的虬须,会让人一时间分辨不出他的年龄。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他的大胡子是否能一留到底?袁弘表示会留一个悬念给大家。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