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袁弘《梦幻诛仙》变身成熟型男 帮胡歌圆将军梦

2009年10月22日1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袁弘与唐嫣在梦幻诛仙中搭档演出
袁弘与唐嫣在梦幻诛仙中搭档演出

  《梦幻诛仙》公测在即,20日,从《仙剑三》走出来的五位代言人胡歌、袁弘(博客)、唐嫣等齐聚北京,为公测盛典卖力宣传。久未露面的袁弘以极酷型男造型出现,引起了在场粉丝一阵阵尖叫。《梦幻诛仙》同名大片中,袁弘饰演的鬼王宗七杀是个冷酷无情的大反派,对待感情也是坚冰一块,就连唐嫣饰演的花弄影都难以敲开他的心门,誓将型男路线进行到底,不过生活中的袁弘却是个性格随和的大好人,完全不似他在荧幕上的形象。

  由于代言了网游,袁弘重新开始了停了好几年的网游旅程,不过技术已经完全落后于“后起之秀”刘诗诗等人,他当日还在发布会上叫屈:游戏中设定的七杀虽然物理攻击性很强,可仙术技能都很弱,在队伍中属于被欺负的对象。话虽如此,袁弘在同名大片中的表现可谓精彩,无论从造型还是表演,冷酷英俊又不失风度,很惹人瞩目。

  袁弘与胡歌是多年的好友,昨天他们也互相爆料一些陈年往事,胡歌谈及自己有个将军的梦想,但苦于一直没机会实现。袁弘则透露他将在下一部戏中饰演一位大将军,算是替好友完成心愿。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