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曹格街头醉打后接受心理治疗 称没打烂电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09:55
曹格脾气火爆
曹格脾气火爆

参加剪彩活动心情不错
参加剪彩活动心情不错

与侧田暂时没有联络
与侧田暂时没有联络

  中新网11月13电 曹格于9月底在街头醉打侧田 ,曹格在事发后举行记者招待会认错,但事件令他惹官非,被控普通袭击罪名,案件仍未了结。曹格返家乡马来西亚更“躲”起来不敢见人,经过时间沉淀,他接受治疗并面对自己的饮酒与情绪问题。昨日曹格在香港公开活动现身,表示已少饮酒,跟侧田再没联络了。

  “明报”消息,昨日BMA老板罗杰承投资的茶餐厅开幕,曹格由长沙专程来港撑场,接受访问时说出受醉打事件影响。曹格称这段时间自己在学习,亦看清楚很多东西,他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妈妈现在跟他一起生活与照顾他。问曹格有没有饮酒时,他说﹕“少了很多很多,连朋友也少见了,我经常跟一名老师朋友倾偈,学懂了不要将事件放在心,要跟家人分享。”

  曹格称因为多时间留在家,也少了跟酒肉朋友交往。他的“老师朋友”是心理医生,他正接受治疗,但没有吃药,希望靠自己的心与脑解决问题,现在他的心情平静得多了。问他脾气是否改善了,他称也为此继续努力,他能面对自己所做的事感到开心。他对人生更清晰了,会珍惜每唱一首歌与工作的机会。

  没与侧田联络

  曹格说﹕“发生事件后,很多朋友给我支持,曾有一段时间,我怕出街不敢见人,但有次在街上有人对我说,知错能改便可以了。很多fans给我支持,大家不需要担心我了。”问他事件后可有跟侧田联络?他称由于有官非在身故不便联络,但两人之间没有问题。

  暂不会开个唱

  由于醉打事件令曹格的香港演唱会取消,问他是否借今次机会跟老板罗杰承再倾合作?他笑说不敢,请记者代问罗老板。他不想老板因朋友关系为他举行演唱会,希望大家看到他的诚意改变与成长才举行演唱会。问曹格是否决心戒酒?他称所有事情,适当是最好的,他学习控制自己,不再令大家失望。

  没打烂电视机

  曹格除了工作便在家中闭关,对于有传闻因他原本跟林忆莲 合作演出但告吹,令对方损失百万计。他对事件感莫名其妙,他跟忆莲没有合作计划。至于他在大马酒店打烂电视机一事?他称在大马没有住酒店,以前看到这些传闻便好奇怪,但现在他的EQ高了,没有动气。

  罗杰承被问及是否再为曹格举行演唱会?他称事情没有不可能,不快事情已过去,任何人也会做错,只要肯改过。他会再跟曹格度档期举行香港演唱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