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重来》法国开普巡展 李乃文参加电影节

来源:Mtime时光网
2009年11月13日09:49
《重来》法国开普巡展

  Mtime时光网11月13日报道 法国开普中国电影巡回展将于12月上旬开幕,由中国内地、香港和法国联合投资摄制《重来》作为巡展影片将在卡尔卡松市上映,与法国观众见面。该片主演李乃文将与其他各位主创人员一同亮相,参加在巡展期间的一系列活动。《重来》已在法国院线公映过,李乃文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各方面的好评。

  《重来》情节感人充满人性温暖

  《重来》所讲述的故事发生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李乃文在影片中饰演男一号李询,一位深爱自己妻子的外科大夫。某日,李询上班碰到的第一个手术,是自己的妻子徐春和一个陌生男人在一辆车里的车祸。在救治过程中,李询发现那名叫陈默的陌生男子是妻子的情人。经过抢救,两位伤者的生命得以保全,但是徐春因头部伤势过重而失忆。出于作为丈夫和医生的良知与职业道德,李询决定忍着痛苦想办法恢复妻子的记忆。就是把徐春记忆中失去的部分再重来一遍。

  李乃文功力扎实无痕迹表演

  《重来》是李乃文继电影《爱情的牙齿》《集结号》后再次登上大银幕,李乃文的表演含蓄内敛,又不乏张力,看似无表演的表演风格,展示出了一个成熟好男人的知性与大气,令人在欣赏影片的同时感受到人物丰富微妙的内心活动。

  导演在拍摄过程要求在表演过程中不能运用任何表演技巧,追求“原生态”效果。这样的要求对精熟于表演的演员来说无疑是个难题。有着多年舞台经验的李乃文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出色的塑造了李询这一稳重宽宏的知性男人形象。

  巡展日程紧凑活动丰富

  据悉此次开普中国电影巡回展,除进行影片展映以外,还安排了数场观众见面会。影片主创人员将与当地观众见面,与观众互动交流。此外,电影节组委会根据各展映城市的特色,还准备了不同的类型的展览,观光等内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