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男一号之争白热化 李乃文靠成功“突围”演毛剑

李乃文演绎居家好男人
李乃文演绎居家好男人

实力派演员李乃文帅气写真
实力派演员李乃文帅气写真

  在《城-事》筹备之初,制片方就曾为毛剑的扮演者费尽周折。据了解,目前国内多位当红男演员都曾在候选之列。起初曹克佳女士一直为男一号人选犹豫不决,后来,当曹女士公司工作人员向其推荐李乃文,后,这位曾在《动什么别动感情》中饰演诙谐幽默的“小李美刀”;在《爱情的牙齿》《集结号》、《围剿》等影视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演员,最终让曹女士放下犹豫,当场拍板由李乃文出任男一号毛剑。在《城-事》拍摄过程中,曹女士看到回放的片花时,感叹道:李乃文就是其心中的毛剑,选他演真是选对了人!

  主动放弃帅气造型 李乃文只为角色考虑

  由于剧中的毛剑毕业后一直在机关单位工作,是个思想保守、本质善良的老实男人,形象上大大咧咧、不修边幅。李乃文为贴近剧中角色,主动要求放弃帅气的造型,放弃赞助商为其提供的昂贵西装。在服饰的选择上多以普通简洁为主,甚至找来几年前的旧衣服以突显人物本色。也正是因为李乃文如此敬业认真的专业态度才使得“毛剑”这个人物更加真实丰满,有质地。据了解,《城-事》目前已正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李乃文也将开始为自己的下一部作品做准备。此外,由李乃文主演的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片《大河》将于近期在全国公映。在影片中,李乃文首次独挑正剧大梁,饰演了建国初期的青年水利专家“陈大河”。观众将可以在大银幕上再次领略到这位实力派演员的出色演技!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乃文 | 毛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