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从被媳妇关禁闭到获认可 刘家良简约而不简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3:37
 刘家良

  凭借在《冷箭》中的出色表演,刘家良给每个看过这部戏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在《冷箭》中,刘家良把一个让每个观众恨之入骨的“侯仲文”刻画的惟妙惟肖,甚至连妻子看后也要一边捶打着他一边说“要关你紧闭!”,但是当我们真正走近刘家良,才发现那个在屏幕前“奸诈多端”的国民党特务,在现实生活中竟是如此低调寡言,甚至有几分羞涩内敛的“宅男”。

  刘家良是个话不多,甚至有点惜字如金的人,但一旦他开口,所说的每句话确句句正中要点,像他为人一般,简洁、干练,简约而不简单。当问及为什么《冷箭》在中央一套首播的时候没有做任何的宣传时,刘家良的一席话又一次正中“要害’,他说:“其实每个艺人都知道宣传的重要性,也知道推迟宣传会影响自己,我不能那么早就把剧情透露给观众们。作为演员,我不能只考虑我自己,更多的是要对观众负责。”是的,虽然这些年刘家良的戏不多,但是可以说他的每一部戏都是用心去演,不管是对观众负责也好,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也罢,刘家良的确做到了。

  在刘家良的背后有一个始终支持他的女人,就是他的太太。曾为职业女性的她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在丈夫背后默默的支持他,鼓励他。她说:其实生活中的家良是一个成熟、沉稳的宅男,当然他也有浪漫的一面,那就是不管在哪里拍戏,下戏后都会带着我去当地走走。

  这个憨实、内敛的男人,实在让人无法与《冷箭》中侯仲武的角色联系在一起,或许,这才是一个真正真实的刘家良吧。我们祝福这样一个低调、努力的好男人今后的路会越走越顺利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