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高价代言被赞敬业 自我催眠是希腊女神石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09:30
阿娇显露女神范儿
阿娇显露女神范儿

  中新网11月12日电 阿娇(钟欣桐)复出以来,工作不断,早前高价代言香港某电器连锁店,可惜皮肤娇贵,一度因衣服上的羽毛过敏,不过全无怨言的她获得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香港“文汇报”消息,在新一辑平面广告拍摄中,为阿娇安排了多个造型,其中浪漫希腊女神形象令阿娇最难忘:“真是好看我都没见过自己这么有女人味,走位时我真的就自我催眠,把自己想成希腊女神中的一尊石像,果然出来的效果都十分优雅。”

  阿娇拍摄过程中表情多多,被摄影师笑说:“拍都拍不过来啦,转造型转得好快。”据悉,拍摄期间阿娇一度对衣服上的羽毛产生过敏,皮肤又红又痒兼一身红疹,令工作人员大为紧张,原本命令她立即去看医生,但阿娇一直未有怨言,坚持完成拍摄才就医,让客户大咱阿娇专业态度值得欣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