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羊城晚报:兄弟我顶不顺阿忆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1月11日15:40

  阿忆最近频频以“兄弟我”的口吻,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爆些圈中“秘事”。早前他在博客爆称方静被捕,一时舆论哗然,酿就了所谓“间谍门”事件。就在“间谍门”渐渐淡出人们视线时,前两天阿忆突然又在博客上做怨妇状:“这个女子,无力对付真正给她带来‘无妄之灾’的人,却一再混淆视听,误导受众,使天下人误以为是兄弟我给她带来了‘无妄之灾’。兄弟我在考虑,是否到了忍无可忍的时候,必须披露前后过程。” 对此方静高调回应:“让他赶快披露吧!”

  但阿忆面对方静“尽管放马过来”的回应,却偃旗息鼓,没了下文。虚晃一枪之后,他又爆称崔永元称病撤出《实话实说》的理由不算高明,“有病不能做《实话实说》,却可以一连做出《小崔说事》、《电影传奇》、《我的长征路》,最近又在蠢蠢欲动要拍纪录片,呵呵,这实在是大众的理解力有限,太天真淳朴,真以为小崔离开《实话实说》是因为睡不着觉。”

  所谓间谍门真相、阿忆和方静谁是谁非,兄弟我实在没什么兴趣,只是兄弟我实在是顶不顺阿忆了。好歹也是一大学教授,放着好好的学问不做,倒是不知从哪里学来这“博客爆料”的下三滥手段,三天两头把自己整得跟当红明星似的。这不,连赵忠祥老人家都看不过眼了,直指阿忆炒作博客动机不纯,值得怀疑。

  阿忆若是真想为大众提供点什么内幕信息,满足公众的知情权,那么就干脆痛快点,想说什么直截了当地说出来,别跟便秘似的,有一截没一截的,怪不得当年客串主持《实话实说》,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如果真是便秘,那么去看医生好了,或是蹲在家里憋足劲拉畅快了再说,先别急着跑出来满世界遛跶,因为根据医学常识,便秘容易导致口臭。阿忆现在就很有口臭的症状。

  兄弟我顶不顺阿忆,还在于阿忆净干出尔反尔、指鹿为马的事。当时爆料称方静被捕,方静后来用出镜的方式辟谣,阿忆就称“我也没说她是间谍,只是说她涉嫌泄密”;崔永元一事,媒体报道后他又破口大骂:“兄弟我明明是说小崔撤离《实话实说》不只因为睡不着觉,更因为无法实话实说,这帮弱智或无耻的人竟说兄弟我在揭发小崔‘谎称病情’。”一个堂堂大学教授,说出去的话如泼出去的水,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明白,兄弟我真没见过这般“弱智或无耻的人”。

  阿忆越来越有香港查小欣的风采了,和长舌妇一样蜚短流长不亦乐乎。兄弟我觉得阿忆干脆改名叫失忆好了,因为他很容易忘记自己说过的话,更忘了作为一名老师所应有的师道尊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