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故梦》 > 新闻动态

《故梦》主创现身四川电视节 掀轰动效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4:59

  6日,四川电视节在成都隆重开幕,掀起一场电视界的盛宴,诸多剧组主创受邀前来,其中最为醒目的当属《故梦》剧组。据悉,这部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公司精心打造的42集精装大戏《故梦》,将于本月14日在四川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18日登陆北京卫视。作为受邀嘉宾,《故梦》总制片人吴毅,率领剧中三位重量级女主角罗海琼、胡可、熊乃瑾亮相电视节展会现场。众主创在发布会现场“爆料”了许多有关《故梦》台前幕后的有趣故事,剧组还定于明天(7日)上午在展会现场进行《故梦》音像制品签售活动,与热情的粉丝亲密互动。

  展会上总制片人吴毅向大家介绍,《故梦》以陆天恩在大时代下五段缠满悱恻的爱情故事和他的一生传奇为线索,间接展现一幅近百年中国历史动荡变迁的广阔图景和厚重的中华民族文化的年代绘卷,在同类题材中有所创新和突破。

  同时,该剧《故梦》台前幕后的阵容也相当强大,无论是导演董志强,主演陈坤、李小冉、罗海琼、胡可、熊乃瑾、郑佩佩、何赛飞等等,还是服装造型、美术置景、影视配乐等各个环节,《故梦》无不显示出制作方力臻完美、精益求精的创作诉求,是一部值得细细品味的精装大戏。另外,他还透露《故梦》的影视同期书也会在本月中旬上市发售,书中会有众明星的大量独家精美剧照、互相大爆料和详实的幕后制作故事。图书的制作版式也是以当今国际上的流行样式为参照量身订做,相信定会为读者和观众带来一份不小的惊喜。

  罗海琼在现场为大家介绍了自己在《故梦》中的角色,她扮演的是一位接受过新文化、新思想洗礼的知性女子秦燕笙,是陈坤饰演的陆天恩的第二任妻子。除此之外,罗海琼还大吐苦水说自己扮演的秦燕笙会有很多文言文的台词,必须要理解透了才能很好地表达出来,为了记下这些台词更好地诠释人物,连休息时间里她都不得不一刻不停地为角色做功课!

  胡可在《故梦》中扮演素有“京城第一美女”之称的金灵芝格格,她介绍说这次扮演的这位格格和之前她扮演过的许多刁蛮泼辣的格格完全不一样,是一个完完全全的“悲情格格”。对于胡可在剧中需要上演大量“哭戏”戏码,罗海琼爆料说,哭戏对胡可来说根本不是什么难事,还大赞胡可深厚的演戏功底。胡可说自己是个非常感性的人,生活中也常会因很多小细节而感动落泪。

  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凭借独特的气质和可塑性很强的表演潜质,在《故梦》中被委以重任,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了让陆天恩魂牵梦绕、钟爱一生的初恋情人水飘萍,和善良柔弱惹人怜、被陆天恩纳为妾的小韵仙。长相性感可人的小熊这次在《故梦》中还大胆尝试了光头造型,为了角色不惜牺牲形象。另外,她还表示这次因为与陈坤有不少对手戏,所以“偷师”不少。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