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故梦》杀青 罗海琼厦门补拍老年戏(图)

老年戏
老年戏

知性端庄
知性端庄

  搜狐娱乐讯 年代大戏《故梦》今日杀青,为最后补拍剧中秦燕笙的老年戏份,罗海琼向正在拍摄的《烽火影人》告假一天半,匆匆赶往厦门《故梦》剧组。

  匆匆耄耋老人

  上午还在拍摄《烽火影人》战争戏,下午罗海琼就搭乘飞机赶往《故梦》在厦门的拍摄地。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来到了剧组的驻扎地。简单吃过晚饭后,罗海琼便试装老年造型。次日清早,剧组赶往秦燕笙的住宅正式拍摄罗海琼的老年戏份,经过漫长的2个半小时的化妆,罗海琼9旬老太的造型终于亮相,令片场所有演职人员也惊呼“太像了”。据悉,此次虽然只是简单的两场戏,但却是整部戏最后的大结局。下午时分,顺利杀青的《故梦》,罗海琼简单的答谢了剧组全体工作人员后,在赶往机场的车内匆匆卸妆,并搭乘班机返回上海《烽火》剧组,继续拍摄夜戏。

  老年装超《身份》

  当天经过化妆师一番长时间的打造,光是用胶一层一层贴在脸上和脖子上的“人造皮”就将近10张,还要用头套箍住头发,然后套上制作好的假白发。由于之前刚刚在四川台播完的《身份的证明》,罗海琼在剧中首次尝试老年造型,所以对于此次在《故梦》中再次扮老,罗海琼表示:“在这部剧里我的年龄跨度很大,要从18岁演到近90岁,之前的《身份》大家可能已经看到了我的老年装,但是我想说,这次的造型对我来说也是个很大挑战。《故梦》这部剧,时间跨度接近70年,里面囊括了中国近百年来历史的变迁,而我演的秦燕笙不同于之前的“叶玉瑶”,她是一个具有新思想的时代女性,知性而赋予感情。”“但演一个耄耋之年的老人真的很难演,尤其是演出一个充满知性魅力的女性,很难想象那种心态,幸好化妆师和服装帮了很大忙。拍完后回看镜头中的自己,我觉得好像真的到了90岁,那种心情真的很感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