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廖凡亮相 三大影帝《让子弹飞》完“流弹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4:29
《让子弹飞》发布会
《让子弹飞》发布会

姜文周润发葛优
姜文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

廖凡
廖凡

    文执导,周润发、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廖凡陈坤胡军张默、姚橹等超强阵容主演的电影《让子弹飞》于今日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三大影帝周润发、姜文、葛优与影视红星廖凡、陈坤、姚橹、张默同台亮相。发布会阵容异常强大,全场笑料频出,吸引了数百家媒体,成为今冬一大亮点。

  由崔永元主持的发布会因为大雪延迟了两小时,但是上百家现场媒体仍然早早到达。发布会开始后,崔永元首先介绍了韩三平、杨受成、蒋雯丽等特邀嘉宾,随后四位担纲重要角色的影视红星廖凡、陈坤、姚橹、张默率先登场。

  据介绍,姜文、葛优的携手已经是一大看点,而周润发的加盟,使得《让子弹飞》达到了华语影坛的顶级阵容。廖凡在回答崔永元提问的时候,对于片名《让子弹飞》有了别样的感受,笑称三大影帝的加盟使剧组现场不仅“让子弹飞”,互飙演技更有“让流弹飞”的效果。

  “我们拍戏的时候很愉快。”廖凡如是说,“因为姜文导演是我尊敬的导演。作为演员,葛优先生、周润发先生,这几位演员都是我心目中一流的演员。电影的名字起得好——《让子弹飞》,但是如果你们要去我们拍摄现场,你会发现那不是“让子弹飞”了,而是“让流弹飞”。因为几个顶级的演员在一块演戏,那完全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刀光剑影,火花四溢。像我觉得自己内功修炼还不错的都不敢靠前,保不齐被哪颗流弹击中了。”廖凡的点评引得全场爆笑。

  而对于剧组的生活,他则有了更形象的描述:“我有点感觉像在大学的时候,在排练场出现的情景,有什么说什么,见招拆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