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蜗居》 > 新闻动态

《蜗居》引共鸣 郝平展现“新郝男人”生存方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3:54
为博老婆开心-苏淳牺牲形象
为博老婆开心-苏淳牺牲形象

郝平的“虎头装”让人在开心之余若有感伤
郝平的“虎头装”让人在开心之余若有感伤

  反映高房价时代白领生活的都市情感剧《蜗居》在北京影视剧频道播出以来,不仅收视率节节攀高,而且“蜗居”现象也引起了老百姓的共鸣。“还房贷、吃盒饭”,已经成为房价飙升年代对白领生存状况的一种直白描摹。剧中窝囊但不失原则、可爱而真实的“苏淳”更是让大家在辛酸之余分外的感动。在残酷现实的状态下郝平诠释了一种“新郝男人”的生存方式。

  网络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 如果你是背着一身房债受过高等教育的白领一族,那么海萍和苏淳夫妇就是你外表光鲜内里沉重的疲惫生活的最好代言人。”剧中,苏淳是个典型的“妻管严”,凡事儿都顺从着海萍。对此,郝平解释说:“要说苏淳绝对的“妻管严”不十分确切,他是尊重老婆,海萍和苏淳的感情好,生活却不如意,女人是相对脆弱的,作为男人,我们就应该承担这样的心理压力。”郝平的这一番“新郝男人”的发言让众女生心动。

  据悉,《蜗居》将于月中开始登陆各大卫视,届时,将会有更多的观众能够感受到这样一部直戳心窝的百姓故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