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恋爱前规则》 > 相关报道

《恋爱前规则》进军摩纳哥 周奇奇诠释完美空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3:30

     电影《恋爱前规则》上周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上映首日全国票房已突破百万位居当日票房第三,仅次于《MJ就是这样》和《风声》。上映首周成为周新片票房冠军。改编自火爆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的青春浪漫爱情喜剧《恋爱前规则》不仅吸引了众多年轻观众走进影院观看,更受到了摩纳哥电影节的大力推崇。

  《恋爱前规则》未上映前便受邀成为第七届欧洲摩纳哥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并将角逐今年的“天使奖”。本届电影节不仅选定蒋钦民导演的《恋爱前规则》作为开幕影片,组委会还特别从往届获奖影片中选择了《纯爱》作为今年的特别影片再次放映,可以说是一个“导演蒋钦民之年”,这在摩纳哥电影节是第一次,在国内导演获奖中也属不多见。

   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是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电影盛会之一,迄今为止,电影节所有的获奖者都在世界范围内和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摩纳哥电影节以其全新的视角,吸引了全世界媒体的高度关注,成为了当今世界独一无二的,集非暴力、娱乐性和电影品质于一身的国际性电影节。电影节组委会给与了《恋爱前规则》极高的评价,认为这是“内地电影市场极其稀少的电影佳作,兼顾娱乐性与艺术性,真实、健康地反应出时下中国都市年轻人的生活状态”。

  《恋爱前规则》获得热捧,从很大程度上折射了当下年轻人的情爱观。今天是11月11日“光棍节”,和情人节相比,光棍节更多的是一种戏谑、自嘲的草根特质。既有年轻人对于爱情的渴望,也有放松压力的需求。《恋爱前规则》这样一部轻松、纯净的影片,能比较好地满足年轻人在这一天放松压力。”

   在影片《恋爱前规则》中,出演“冉静”最佳闺蜜“乐乐”的周奇奇(博客)(博客)将以甜美空姐形象勇闯摩纳哥。空姐是一个非常辛苦的职业,有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工作压力,完全不是我们所理解的那样风光。为了更好拍摄该片周奇奇参加了专业的空姐培训。经过高强度的突击训练,在短时间内,能够将空姐工作中的微笑,装扮,举手投足都会潜移默化的融入到生活中,通过体验生活,把生活中可爱的空姐乐乐塑造的更加真实。甜美俏皮的周奇奇以自己出色的演出为《恋爱前规则》增色不少,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完美空姐”。

  《恋爱前规则》这部电影反应了80后真实的人生,它不仅仅是一部喜剧、爱情片、或者剧情片,而是实实在在的人生,是人与人之间的微妙关系。影片由男女主人公点点滴滴的小故事构成,就如生活中的琐事一般。但如果你细心去品味,每段台词和每个动作都有着它自己的意义。相信这部初冬最值得观赏的温馨浪漫爱情喜剧一定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温暖,并将这股清新的纯爱风吹至摩纳哥!向摩纳哥国际电影节致敬!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