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故梦》 > 新闻动态

四十二集电视剧《故梦》主要人物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1:36
陆天恩(陈坤 饰)
陆天恩(陈坤 饰)

  陆天恩:

  本剧主人翁,一生经历了时代、环境的变动,与个人的家族、婚姻、情感、事业各方面错综复杂的交织,形成他华美、苍凉与无奈融合成的生命特质;生于光绪三十年(1904)的他,童年生活养尊处优,但自少年时代就遭逢变故,饱尝流离颠沛之苦,历尽悲欢离合;晚年,他的几任妻子、红粉知已俱皆离世,儿子夭折,唯一的希望寄托在仅存的女儿身上。他的生命历程和心境宛如蒋捷《虞美人》的写照:少年听雨歌楼上,红烛昏罗帐,壮年听雨客舟中,江阔云低,断雁叫西风,而今听雨僧庐下,鬓已星星也,悲欢离合总无因,一任阶前点滴到天明!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