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意多部大剧陆续播出 《故梦》蓄势待发(图)

《幻想之旅》

  《幻想之旅》收视率第一

  中国首部丛林历险剧《幻想之旅》自从2月20日在江苏卫视播出以来,平均收视率在全国同时段连续13天排名第一,创造了江苏卫视黄金时间电视剧收视率新高,一举超越湖南卫视、浙江卫视等众多强势电视平台。《幻想之旅》这部形式新颖的纯商业剧,凭借幽默搞笑的台词,错综复杂的剧情,任程伟、张国强、黄渤(博客)罗海琼等演员的精彩表演,虽然雪藏一年后,但是依然难以掩盖真金品质,一经播出,便引起观众热议,虽然剧情铺设、拍摄手法等让该剧被冠以“山寨版《迷失》”之称,但是该剧在商业片上的创新还是得到了大部分观众的肯定,制片人吴毅表示,剧组欢迎观众提意见,但是《幻想之旅》是中国第一部丛林剧,也是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在商业类型电视剧的一种探索,尽管在剧情安排上出现一些瑕疵,但是收视率的居高不下证明整个探索还是成功的。

段奕宏和狗

  《我的团长》全面上星

  未播先热的《我的团长我的团》是天意影视2008年主推的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经过激烈讨论,首播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北京卫视、云南卫视四家卫视终于协调成功在3月5日同步播出。《我的团长我的团》首次尝试了“4+4+1”的播出模式,即由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北京卫视、云南卫视4家卫视进行首轮播出,50天后再由浙江、山东、河南、四川4家卫视进行二轮播出,一个半月后是广东卫视进行三轮播出。

  《我的团长我的团》讲述了1942年的中国正陷入抗日战争的苦难之中,在一个离中缅边境不远的地方,由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溃兵和百姓因种种际遇组织在一起,在团长龙文章的带领下共同打击日本侵略者的壮烈故事。

《故梦》

  《故梦》蓄势待发

  在《团长》之后,天意影视另外一部重推电视剧《故梦》也将隆重登场。据总制片人吴毅介绍,从演员阵容上来说,这部已经完全超越《我的团长我的团》,启用全明星阵容,包括陈坤、李小冉、罗海琼、胡可、郑佩佩等一线明星加盟。据总制片人吴毅介绍,《故梦》是天意影视继《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重点打造的电视剧,虽然现在还在后期制作阶段,但是也已经引起了各个电视台的高度关注。“天意影视出品的电视剧品质已经完成得到了各个电视台的一致认可,《幻想之旅》的成功播出,摆脱了天意影视从《士兵突击》以来的叫好不叫座,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对观众负责,我相信《故梦》也将会创造下一个神话。”

  据介绍,《故梦》时间跨度接近70年,囊括了中国近百年来历史的变迁,剧中讲述了陈坤扮演的陆天恩的一生际遇,从出生的显赫,到家族的没落,从年少轻狂,到新、旧时代交替中的坎坷,从彷徨迷茫到奋发向上。“这是一个能够打动人的故事。我们每个人不能选择出生,但是却可以选择生活,选择前进的方向。没有什么能比对中华民族文化的认同感更能把我们聚拢在一起,永不分离。”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功 | 吴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