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恋爱前规则》 > 相关报道

《恋爱前规则》首周搏出好票房 主打青年观众群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11日00:58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由王珞丹、陈柏霖主演的爱情喜剧《恋爱前规则》上映首周票房高达820万元。

  据了解,《恋爱前规则》上映后,关注指数迅速突破1.1万点,观众以20岁到29岁的观众为主力。片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恋爱前规则》的成绩都是“肉搏”来的:“主要的票房压力还是来自我们所处的档期。《就是这样》、《倔强萝卜》、《神秘代码》、《阿童木》、《地铁惊魂》成绩都不错,我们能做到这个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