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米》票房破千万 王宝强首谈恋爱没女主角

  由华谊兄弟投资拍摄的影片《李米的猜想》,从19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后,在《水啸雾都》等多部外国大片的夹击下,上映不到一周时间,票房就已突破千万,赫然成为金秋一匹耀眼的黑马。

《李米》剧照
《李米》剧照

  周迅、王宝强、邓超张涵予四人首次合作,以强大明星阵容谱写这部纠结着爱与恨、欺骗与谎言、诺言与背叛、信任与伤害的篇章。其中周迅歇斯底里的天才表演与王宝强天真淳朴的本色表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成为了这部戏的一大看点。

王宝强
王宝强

  王宝强在此片中所扮演的“裘水天”是一个单纯、朴实、乐观、善良的乡下人,为了那份仅存在自己内心世界中一厢情愿的朦胧爱情而误入歧途,葬送了自己的生命。王宝强首次“触电”的一场轰轰烈烈火的爱情戏,虽然女主角未出现,却给看过此片的观众留下了极深印象,除了周迅天才的表演功力外,王宝强的感情戏也赚取了不少女性观众的眼泪,不得不让人再次赞叹他真实的表演功力。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