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恋爱前规则》 > 相关报道

《恋爱前规则》上演“脱光攻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3:16
恋爱前规则剧照
恋爱前规则剧照

恋爱前规则剧照
恋爱前规则剧照

恋爱前规则剧照
恋爱前规则剧照

  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的青春爱情喜剧《恋爱前规则》,在上映不到一周的时间内,迅速获得全国观众的热捧。从万达、星美、联和、新影联等院线了解到,即将到来的11月11日“光棍节”,掀起电影《恋爱前规则》预售票高潮,在全国多家影院,11月11日当晚的《恋爱前规则》电影票部分已被预售一空。很多影院还特地开设“单身专场”和“缘分专场”,希望借《恋爱前规则》这部电影充当一回电影红娘。

  一位院线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国内很多影院都只接受提前一天的电影票预订,我们预计11月11日当天,前来观看《恋爱前规则》的观众将超出以往,我们将加开该片的上映场次,满足观众的观影需求。”

  《恋爱前规则》发行方,智慧工场总经理凌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覆盖光棍节这个档期在影片选择上映日期时就已经在策略考虑范围之内,不过目前所获得的强烈反响是在他意料之外的:“我们都没有想到预售票能卖得这么火,毕竟周三一般来说都是个票房相对比较淡的日子。这一方面说明光棍节在年轻人当中影响力确实大,一方面还是说明我们的影片比较适合这种年轻人的节日。”

  凌平还介绍说,现在全国的很多地方媒体和影院,也都在借助《恋爱前规则》做光棍节的抢票促销等活动。“一部电影能成为企业沟通和年轻人情感的纽带,这一点让我们感到很高兴。”凌平说。

  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著名传媒学者丁俊杰也表示,《恋爱前规则》在11月11日这一天所获得的热捧,从很大程度上折射了当下年轻人的情爱观。

  “光棍节是一个衍生于高校,兴起于都市青年的一个非正式节日,背后反映的是年轻人对于爱情的渴望。”丁俊杰教授说,“和情人节相比,光棍节缺少仪式感,而更多的是一种戏谑、自嘲的草根特质。年轻人在这一天将‘脱光’(意即摆脱单身)作为节日口号,其实不仅是想要求偶,也有放松压力的需求。《恋爱前规则》这样一部轻松、纯净的影片,我认为能比较好地满足年轻人在这一天放松压力、结识朋友的需要。”

  电影《恋爱前规则》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由大陆青春偶像王珞丹和台湾人气小天王陈柏霖联袂主演。影片讲述了一位空姐和一位宅男设计师,同处一个屋檐下闹出的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该片上映前,曾被预言将成为今年贺岁档票房的一匹黑马,而11月3日上映首日,影片票房即已突破百万,并在全国多座中心城市击败《地铁惊魂》等多部进口大片,稳居人气票房前三甲。《恋爱前规则》被观众普遍认为是今秋最值得观赏的爱情喜剧电影,其后续的票房张力也被业内人士广泛看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