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盘点《火星没事》 何炅黄磊再续“桃花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1:29
《火星没事》剧照

  赖声川的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推出内地版后,全新的演绎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在11月20日公映的合家欢贺岁喜剧《火星没事》中,《暗恋桃花源》三大主演何炅黄磊谢娜将再续“桃花”缘,何炅、谢娜的任务仍然是卖力搞笑,不同的是,“袁老板”在影片中将成功“翻身”,成功报复在《暗恋桃花源》中遭受训责自己的黄磊。

  何炅完成“复仇”大计

  在话剧《暗恋桃花缘》中,何炅饰演的袁老板搞怪耍宝、天性市侩,被黄磊饰演的江滨柳数次训斥,投入的表演使何炅不免“怀恨”在心。何炅在《火星没事》中饰演一位警察,黄磊饰演的中年父亲被火星来的儿子“没事”折磨得焦头乱额,将会数次被何炅“缉拿归案”,于是,何炅有了名正言顺在戏里训斥黄磊的机会。

  何炅非常珍惜这次与黄磊对戏的机会,笑说:“我终于找到报仇的机会了。要好好的训训他。”在该片之前,何炅已经出演在客串演出多部喜剧电影,凭着主持人特有的伶牙利齿和插科打诨的本领笑料频出,诙谐、搞怪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但是在《火星宝贝》中,何炅反其道行之,出演正直的警察,制造出更加强烈的喜剧效果。

  黄磊遭遇谢娜“桃花劫”

  《火星没事》是黄磊从影多年来第一次出演的喜剧电影,能够在银幕上有所突破自然非常开心,可是在戏里却吃尽了苦头。原来,黄磊片中的儿子“没事”来自火星,拥有多种超能力,但是他的超能力却并没有用来像超人一样行侠仗义,而是四外惹祸,害得黄磊要随时准备替“没事”背黑祸,还经常被请进派出所。

  据了解,黄磊在片中一共三次被请进派出所,接受所长何炅的“教育”和审讯,管不住“没事”又和警察辨解不清,黄磊在片中一次受足夹板气。黄磊在《火星没事》中还遭遇了另一位来自《暗恋桃花源》的‘冤家”——谢娜,谢娜在片中饰演的麻辣女秘书不顾刘仪伟的追求,铁了心要做“没事”的后妈,这场“桃花动”也将为影片带出很多笑料。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