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史可华丽转身当导演 家庭事业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6:18
史可
史可

  近日,由华谊实力演员史可跨界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假如还是下个好》正在北京如火如荼的拍摄中。产后复出的史可暂别襁褓中的小儿子,紧张的投入到电影的导演工作中,家庭事业齐头并进。

  对于自己的导演的处女作《假如还有下个好》,史可坦言:“这是我产后复工的第一部作品,也是跨界的一次大胆尝试,我投入了很多心血,希望观众能喜欢我们的这部电影。”

  电影《假如还有下个好》的故事讲述一个当代青年毕业后自己创业在房地产业打拼,经历商场沉浮的同时也经受爱情和友情的多重考验,从中不断反思,寻找真正自我价值的青年励志故事。

  虽然当导演拍戏很累,但史可还是忙得不亦乐乎。“不拍戏的时候我几乎都跟孩子在一起,现在每天拍戏完不管多累都会给家人电话”谈到家庭和儿子史可满脸幸福地说道“小儿子还不会说话,他爸爸就让他在电话里嗯一声,但也不是每次他都听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