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长地久》东京电影节发布 史可助阵中国电影

2009年10月21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10月19日),东京电影节华语竞赛片《天长地久》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华谊女演员史可、导演李芳芳等主创人员集体亮相大方分享自己的爱情故事,让整个发布会显得十分温情。史可表示此次与年轻演员合作充满活力,同时很高兴能作为中国代表团成员为中国电影助威。

史可助阵中国电影

  史可于该片中特别演出,她最难忘于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得上了癌症之后还要和自己的孩子见面。为了演好这场戏,她要求自己大量喝水让脸显得浮肿,并且接连数个小时控制身体,既而成现出虚弱无助的状态。

  当谈到与片中黄明等新晋年轻演员的合作时,史可说“跟一群年轻人在一起工作,总是充满活力和激情。”同时作为一名资深艺人,她也很愿意提携这些新人,希望与他们分享更多的喜悦与经历。

  《天长地久》该片讲述了几个青年男女在应对爱情和工作中走向成年的故事,它以一名孤女的青春奋斗史为主线,体现新时代年轻人经历理想与奋斗、爱情和事业时的困惑、挣扎和绝不放弃。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