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史可华谊强强联手 “中年危机”不攻自破(图)

2009年08月26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史可亮相华谊
史可亮相华谊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艺人史可签约内地娱乐航母华谊兄弟,随后高调亮相华谊兄弟明星汇,以实际行动宣布其自去年三月生产后全面停止的演艺工作正式恢复。此番签约被外界视为史可与华谊的强强联手,双方的“中年危机”可谓一扫而光。

史可华谊强强联手
史可华谊强强联手

  作为内地娱乐圈的翘楚,有了周迅、李冰冰双姝争艳的华谊兄弟从来不缺妙龄花旦,然而与汪明荃、郑裕玲坐镇的TVB相比,华谊缺少的恰恰是往那儿一站就有戏的大青衣。这在有意进军国内电视剧市场的华谊兄弟来说无疑是个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毕竟以家庭妇女为主体收视群的电视观众,她们在面对与自己年纪相仿、情感相通的中年女演员时会更有认同感。因而史可的加入将在很大程度上弥补华谊大青衣资源的不足,与“大青衣”的代表人物徐帆一道形成华谊的双保险。

她们两人一个浓烈,一个疏淡;一个奔放,一个内秀,截然不同的气质将有助于华谊在强势起步的电视剧市场继续开疆拓土。

  对于史可而言,签约华谊也将成为她演艺生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毕竟她曾为了家庭息影长达一年之久,此番再度亮相,与华谊强强联手,由专业团队重金打造她的复出大计,其全新的形象和定位势必都将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她会是那个在《摇滚青年》中挥洒热情的罗丹吗?还会是那个在《过把瘾》中与王志文喜笑怒骂的韩丽婷吗?还会是那个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与斯琴高娃掐架的金永花吗?也许都是,也许将有更多的惊喜。

  无论如何,成熟的史可正借由华谊这个成熟的平台散发着自己事业的第二春,而华谊的舞台因史可的加盟而变得更加广阔,这种强强联手的威力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