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求轻量刑落空 无法相信刑期不减反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4:08

  中新网11月9日电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noriko sakai)吸食安非他命,东京地方法院法官今天(9日)上午再度开庭做出最后宣判,酒井遭到判刑1年6个月,缓刑3年,酒井法子听到判决时,眼睛直视着法官,无法置信竟是这样的结果。不过,缓刑3年也算给她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今日新闻”消息,原本10月26日首次开庭,酒井对于吸毒罪名全盘认罪,并且供称她是在老公劝说下沾染毒品,表示要彻底戒毒,与老公高相佑一协议离婚划清界线,当时检方就考虑到酒井这几年陆续服用毒品,已经对药物产生依赖,打算判处酒井1年6个月。

  酒井则透过律师表示,她并非惯性吸毒,再犯的可能性很低,希望获得轻判,如今判决出炉,刑期却是不减反增,酒井希望落空,但是缓刑3年也算给她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酒井法子于90年代开始发展海外事业,1993年回到日本后,酒井接演名编剧野岛伸司《一个屋檐下》,她以柏木小雪一角获得极大的肯定,她与野岛伸司的恋情也在此时开始萌芽,虽然传出婚讯,但是两人于1997年分手。

  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对于酒井法子来说,婚姻则是演艺事业的重大转折。1998年底,酒井法子和高相佑一闪电结婚,而且还是奉子成婚,毕竟当时她已经面临三十岁大关,为了早日成家选择了相识不到一年的高相佑一,只是丈夫不但劈腿还吸毒被捕,酒井法子也因吸毒判刑,当年预言两人的婚姻不会长久,如今看来真是一语成谶。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