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关颖甜蜜同游泰国 大放烟雾弹仍被抓(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3:25
绯闻男女言承旭关颖
绯闻男女言承旭关颖

  中新网11月9日电 言承旭与关颖日前在泰国苏梅岛度假一星期,两人为掩人耳目,邀请8个朋友做电灯泡,兼在旅程结束时分道扬镳,言承旭到福州领奖,关颖则返台湾,以免被传媒发现外游行踪。

  “明报”消息,据悉,言承旭与关颖并非二人世界游泰国,言承旭安排了一班朋友做烟雾弹,另有八人同行;由于言承旭在泰国甚有知名度,所以行踪败露。言承旭返台湾时被传媒追问跟关颖外游拍拖一事,他没正面响应,但也没有否认。

  两人在《心星的泪光》中结情缘,因误会吵架,却擦出爱火花。有指言承旭与关颖的相处“变幻莫测”,一时情深,大小姐脾气的关颖与他交往半年,也吵架多次。有传言承旭于6月初大骂关颖后令恋情告急,但今次同游泰国,相信关系已雨过天晴。求证两人是否同游泰国,双方的经理人皆没有响应。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