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颖出书爆豪门包养女星 撇清言承旭绯闻(图)

2009年07月02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关颖爆料

    中新网7月2日电 台湾男星言承旭在电视上吐露悔对前女友林志玲,“现任”绯闻女友关颖感受是“关我什么事”。联合报消息,她昨日话中有话强调:“心星的泪光‘宣传期’已结束,我跟言承旭私下的交集次数,手指都算得出来,根本几百年没见到他了。”关颖挑明戳破与Jerry绯闻是为戏宣传。

  关颖坦承,经历与黄志玮的感情后,她将来谈恋爱不会公开男友是谁,但会维持一贯率性作风承认恋情,“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

  关颖8月将出版的新书“上流感”,透过自己从小到大的故事,剖析对于“上流社会”的观感。关颖说,她曾在一些私人招待所,看到长辈与女明星关系暧昧,幼小的心灵破碎过多次,“有的是我一直都很欣赏的女星。”看多了,也让她对八卦麻木。

  她请到蔡康永、孙芸芸与彭雪芬写序。其中恐怕成为惊爆弹的,是她揭露确实有很多有钱人包养女明星,但她强调新书不为爆料而出,从她口中得不到任何名字。 (褚姵君)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