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主持人孟广美约会影迷推荐影片《水啸雾都》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21:35
孟广美——《佳片有约》影片推介人
孟广美——《佳片有约》影片推介人

孟广美与观众分享电影心得
孟广美与观众分享电影心得

  近日,孟广美再次出任央视《佳片有约》的影片推介人,这次她给大家介绍的是灾难片《水啸雾都》,影片讲述在死亡面前爱的力量,以及人类对生命的渴望和求生的力量。孟广美因为长期驻扎《佳片有约》更是激发了对电影的热爱,常常在家温习大量影片。

  名模孟广美这次的着装风格和这次电影的主题海报很相近,颜色都是暗冷色系,而且她身上搭配的饰品也都是冷色调,画面的感觉整体协调,配合孟广美温婉的声音,使大家沉浸在对电影的回味当中。

  孟广美最近在北京拍摄赵宝刚的《婚姻保卫战》,主持、活动频频邀约让孟广美变成了大忙人,孟广美坦言自己就是享受这样工作忙不停的过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