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电影节主持人乌龙不断 众星尴尬又无奈(图)

2009年06月15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周昭
黄秋生
黄秋生被叫成杜琪峰

李冰冰也被主持人认错为范冰冰
李冰冰也被主持人认错为范冰冰

  前晚开幕的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红地毯有超过300名明星亮相,包括奥斯卡影后哈里·贝瑞与“亚瑟王”克里夫·欧文等在内的多位重量级明星先后登场亮相,这也成就了上海国际电影史上最强的星光阵容。

  在当晚开幕式中,虽说红地毯一向是女星的天下,不过这次却是男星更有创意。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等一线女星衣着保守,钻石虽然闪亮,但不及男星们抢镜,留着一头牙买加风格小辫子的吴镇宇与黑长裙亮相的黄秋生无疑最为抢眼。相比之下,女明星亮眼的不多,古怪的倒不少。袁立以“震波”装走上红毯,一步一震,十分雷人。不过最雷人的还是郝蕾,头上的羽毛没有复古的贵气,反而显得古怪,现场不少人大呼:“郝蕾,好雷呀。”当然,一身红色深V大露白皙肌肤和美胸的林熙雷还是颇受好评。 不过,海量的明星阵容让红地毯3位现场主持人频频出错,而被叫错名字的明星都显得略显无奈,这也使得原本星光灿烂的红地毯失色不少。

  红毯主持人口误实录

  1、李冰冰亮相被叫成范冰冰

  主持人:现在是《风声》剧组的以及范冰冰小姐。听到被叫作“范冰冰”,刚踏上红毯的李冰冰惊讶的用手反指了一下自己。在发现错误之后,主持人接着说:“嗯,现在国内的新兴女星中叫冰冰的实在太多了,范冰冰和李冰冰我都分不清。”

  2、张瑞希保镖被认成丹尼尔

  主持人:现在是《人鱼小姐》女主角张瑞希和《金刚狼》中的丹尼尔一同向我们走来。

  丹尼尔的粉丝哗的叫着偶像的名字向前冲,然后一看不是,尖叫声马上停止,人群后退。而张瑞希的保镖听到自己被介绍为丹尼尔也很惊奇。

  3、丹尼尔被叫成“人鱼小姐”同事

  主持人:主持人语调激昂的说:现在向大家走来的是“人鱼小姐”,(看到红毯上明显站着的是个男的,主持人马上改口)“人鱼小姐”的同事。虽然被误叫为张瑞希的同事,但丹尼尔还是很有风度的在红毯上微笑。

  4、黄秋生被叫成杜琪峰

  主持人热情介绍:红毯上向我们走来的是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峰。黄秋生听到这个介绍马上停了一下脚步,貌似以为自己走错了,然后自嘲的一笑。

  5、《追影》剧组被认错

  主持人介绍说:下面走来的是《远雷》剧组,发现原来走的其实是《追影》剧组之后,主持人郁闷的接着说:“哦是《追影》剧组,你们怎么打乱了顺序呢?”

  6、吃惊范冰冰两走红地毯

  主持人: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非常完美》剧组的章子怡和……(语气急转,吃惊大叫)范冰冰,你又走了?(范冰冰、甄子丹、王学圻、胡军等人是红地毯上最忙碌的明星。范冰冰先随开幕片《麦田》剧组走过一次,其后又随《非常完美》剧组再走一次。甄子丹也是先跟随《锦衣卫》剧组登场,随后又赶紧跟着《叶问2》再次登场。)

  7、国际影人被统称为代表

  主持人:现在走来的是国际影人代表,(停顿数秒,突然语调兴奋的说)观众朋友们,现在我们将看到的(突然显得很意外的停顿下来,语气变平淡说)还是国际影人代表。很明显,主持人只能认出当晚出场的两位最大牌好莱坞明星哈里·贝瑞与克里夫·欧文,其他的国际影人大部分都不认识,只能以代表来统称。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