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主旋律天后范志博 掀起红色大片观影风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2:59
范志博宣传照
范志博宣传照

  素有“主旋律天后”之称的范志博,其主演的女性励志红色影片《沂蒙六姐妹》正在各地热映中,票房突破千万大关更带动当地红色旅游热潮。另一部助其加冕华表影后桂冠的力作《突发事件》也将登陆电影频道,经典重现。

  红色题材大荧幕同样吃香

  近期,作为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确定的“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影片”之首的影片《沂蒙六姐妹》在山东、广州的热映,红色影片不仅获得很好口碑更创下高票房,成为国产主旋律影片的奇葩。凭借沉着干练的气质和扎实稳定的演技,范志博自出道以来就倍受主旋律影片的青睐,她塑造的党委书记、警察、法官、记者等形象,沉稳而大气,深受广大观众喜爱,成为主旋律题材的标杆人物。此次倾情演绎催人泪下的难忘历史再次彰显影后扎实演技和不俗票房号召力。

  华表奖从新人到影后的华丽转身

  2007年范志博凭借以时代先锋、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庭长宋鱼水同志先进事迹为原型的主旋律电影《真水无香》一举拿下华表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时隔两年,今年范志博再次征战大银幕,实力演绎《突发事件》完成新人向影后的华丽蜕变。毫无疑问,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